苏梅岛上有什么好玩的 2017泰国苏梅岛自助游攻略

2017/1/4 15:49:34 作者:C+ 来源:yxlady
春节的到来,相信很多伙伴都在计划出国游玩,而泰国游自然是不可少的,尤其是2016年12月1日到2017年2月28日这段时间内,泰国免签证,所以肯定会选择泰国游玩。那么,苏梅岛上有什么好玩的?

苏梅岛上有什么好玩的|2017泰国苏梅岛自助游攻略

春节的到来,相信很多伙伴都在计划出国游玩,而泰国游自然是不可少的,尤其是2016年12月1日到2017年2月28日这段时间内,泰国免签证,所以肯定会选择泰国游玩。在泰国,最受欢迎的之一就是苏梅岛,苏梅岛被奉为泰国的潜水圣地,自然条件非常好,后来苏梅岛也被许多人列为世界十大潜水地之一。那么,苏梅岛上有什么好玩的呢?
苏梅岛上椰林树影、水清沙白,一向是好莱坞电影首选的电影选景。苏梅岛既没有曼谷的繁华,也没有普吉岛的喧闹,保持着与世隔绝。苏梅岛最适合度假,因为这里安静,酒店条件好。如果你是来度假、浮潜、深浅的,那么苏梅岛绝对是首选。如果你更想玩活动,那么可以去泰国长滩,更像个游乐园。下面一起来看看泰国苏梅岛的自助游攻略。

123下一页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