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岛上有什么好玩的 2017泰国苏梅岛自助游攻略

2017/1/4 15:49:34 作者:C+ 来源:yxlady
春节的到来,相信很多伙伴都在计划出国游玩,而泰国游自然是不可少的,尤其是2016年12月1日到2017年2月28日这段时间内,泰国免签证,所以肯定会选择泰国游玩。那么,苏梅岛上有什么好玩的?

苏梅岛上有什么好玩的|2017泰国苏梅岛自助游攻略

泰国苏梅岛的景点路线游玩攻略:
1、查汶海滩
查汶海滩夜生活最丰富,是苏梅岛最热闹的地方,比较适合白天泡沙滩,如果是晚上可以去泡酒吧。除此之外,查汶海滩的水上活动也最丰富的。
2、拉迈海滩
这里相对安静很多,来拉迈海滩的话,推荐去看阿公阿妈石。浪漫的拉迈沙滩和相邻的查汶沙滩并称为姐妹海滩。
3、大佛海滩、湄南海滩和波菩海滩
和拉迈海滩一样,也是偏宁静的海滩。这里非常适合小两口情侣的二人世界,浪漫唯美不被打扰。宁静透彻如波菩海滩,更适合晒着日光浴安静的发呆。
4、涛岛
苏梅岛的潜水宝地肯定是涛岛,不论是潜水或漂浮在海面上,涛岛都让你绝对享受。全程加浮潜的费用大概1600泰铢。 来涛岛,无疑就是浮潜、深浅、玩水,一个也不能少!全程加浮潜的费用大概1600泰铢。
5、TalingNagm沙滩(塔灵甘海滩)
在泰国苏梅岛的TalingNagm沙滩(塔灵甘海滩),绝对可以拍到绝美的落日!日落时分的万千景致,人间美景就在此!
泰国苏梅岛不只是观光的海岛,更是享乐的天堂。关于泰国苏梅岛的旅游攻略就是以上介绍的内容,美食、住宿、旅游线路攻略都有详细的推荐,相信对游客朋友有所帮助。

上一页123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