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九寨沟旅游四季适宜 壮观景色令游客一路赞叹声不止

2017/3/16 7:47:11 作者:O2-songl… 来源:yxlady
四川九寨沟以绝天下原始、舒服气氛而出名。景色壮观,青山流水,交相辉映,一副天然而成的景色,令游客赞叹不已。四季景色的不同,适宜四季游玩,观光到不同的自然美。

四川九寨沟以绝天下原始、舒服气氛而出名。景色壮观,青山流水,交相辉映,一副天然而成的景色,令游客赞叹不已。四季景色的不同,适宜四季游玩,观光到不同的自然美。九寨沟的诺日朗瀑布着实是一个令人心旷神怡的美景。特别是在夏季去那体验一番,会让人的心静下来,忘掉所有琐事,置身于从30米高的石崖上飞泻而下的壮观美景中。希望在夏季游客们别忘了去九寨沟释怀自己,陶醉在这大自然的杰作中,享受一番。

九寨沟清纯优美的风韵令人心旷神怡。九寨沟的四季景色各有特色,初春一篇绿意融融,万紫千红,初生的气息扑鼻而来。炎热的夏季,树林里一片凉意吹走了酷热。寒冬则冰清玉洁,带来一种寒里有一丝温意之感。估计最迷人的是金秋了吧。金灿灿的落叶,如同黄金之道,没有一丝悲凉,还带有令游客惊叹之感。啊,九寨沟真美!

九寨沟被称为“童话世界”,不但自然美景令人振奋,还有很多被保护的动物也在这个大自然中快乐的生活。所以说九寨沟也是我国著名的自然保护区之一。九寨沟的壮观都是这个大自然的杰作,没有半点认为。正是由于地壳的剧烈运动才会有山体的不平衡突起的美。才会有河流腐蚀作用的形成。才会有美丽的湖泊。这样的杰作的确是一个绝天下的原始美景。九寨沟的美观和壮观总是那么迷人总是会让人流连忘返。四季的美,让游客赞不绝口,壮观的美景会让人忘掉琐事享受其中。九寨沟是一个散心的好地方,放下琐事,去感受大自然的杰作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