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济南千佛山风景区 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官体验

2017/3/15 12:22:15 作者:YUl2-tao… 来源:yxlady
一城山色半城湖的济南历来就是旅游胜地。济南的美景每年都吸引大批的游客的到来。来到济南有一个如果你不去就一定会后悔的地方,那就是济南千佛山风景区。

千佛山坐落于山东济南市南部,附近经纪发达,交通便利。山下是繁忙的都市景象,山上则是一片自然景象。千佛山具有历史悠久的文化传承。千佛山是在隋朝开皇年间开始兴建。由于当时崇敬佛教,人们就依照当时山的走势建造佛像。后来就逐渐发展成为了现在的千佛山。千佛山风景区是济南的三大名胜之一,来到济南的朋友都选择去千佛山游览。千佛山是来到济南的游客不可错过的旅游胜地。

千佛山风景区的环境优美,里面有各种惟妙惟肖的石像也有茂盛的绿色植被。春天万物复苏,千佛山也苏醒了过来,各种花朵竞相开放。充满了浓浓的春天气息。济南的夏天非常炎热,千佛山里却异常凉爽。夏天的景区内经常见到前来避暑的市民。外地的游客也都被年佛山优美的风景和浓浓的文化气息所感染。

现在跟随我的步伐一起去游览千佛山吧。首先我们进了千佛山的大门就能够看见郁郁葱葱的植被,非常的茂盛。走进大门的不远,我们在东边就可以看见一个小型的游乐场,那里是专门为小朋友们准备的游玩嬉戏的场所。现在,我们就可以看见各种各样的佛像,首先是我们的十八罗汉,佛像都维妙维肖,并且佛像下面都可刻有关于石像各种介绍,我们在观赏了美景的同时也能够增长我们的文化知识,可以对千佛山的文化有更深的理解我。千佛山的路并不复杂,只有一条通往山顶的主路,而且它的海拔只有二百八十五米,所以大约一个小时就可以到达山顶。沿途我们可以一边欣赏山间的美景边参观各个景点,沿途我们可以看到龙洞沟栈道、万佛洞、辛亥革命烈士陵园等著名景点。千佛山风景优美文化底蕴丰富,是来济南一定要去的不二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