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柬埔寨旅游攻略 让你轻松畅游柬埔寨

2017/4/6 17:02:17 作者:YUl-xuna 来源:yxlady
柬埔寨是位于东南亚的一个民风古朴的旅游胜地,毗邻泰国、老挝、越南等国家。地形以盆地为主,三面被山丘环绕,如今点开各大网站都会有详细的柬埔寨旅游攻略。

2000年开始,柬埔寨开始开始注重旅游业的发展,鼓励航空开辟新的旅游路线,政府更是大力支持旅游业的发展,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在开发旅游项目上。当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近年来柬埔寨的旅游人数逐年增长,GDP也获得了显著提高,这让以农业为主的不发达国家开始慢慢发展起来。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去柬埔寨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

那接下来我们就来说说柬埔寨旅游攻略。柬埔寨全年气温较高,旱季是11月-次年4月份,雨季是5月到10月份,所以去旅游的话季节的选择很重要,每年11月到次年2月份比较适合去旅游,但是去旅游的时候要注意,因为旱季气温较高,所以要注意防晒,尽量在包里装点防晒霜。还有就是东南亚那边其实还是比较乱的额,出去的时候尽量要注意安全。

还有就是柬埔寨很多地方都是用美金的,出门的时候尽量要随身多带点现金,在柬埔寨银行卡基本没多大用处。旅游景点的话,当属吴哥窑,它被称为柬埔寨的国宝,著名的就是石窟寺庙,是世界文化遗产,意义重大。门票价格还好,一天的比较贵,要37美元/人,长时间的就相对比较便宜,还要注意时间,一般都是5:00-19:00开放。

美食来说的话,推荐去金边,各种美食应有尽有,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是炸昆虫了,简直就是一种挑战。还有就是“古墓丽影”鸡尾酒,因一部经典电影而得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