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克罗地亚旅游风光醉人 规划行程走遍美风景

2017/4/6 17:37:16 作者:YUl2-wan… 来源:yxlady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地方全名——克罗地亚共和国。这里处于地中海交界处,气候宜人、风景秀丽,让人十分难忘。那么去这里旅行应该注意什么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这个国家总面积有面积五万多平方公里。位于欧洲中部,属于边缘地区。它的西南部是有名的迪纳拉山地,这个山脉大多数是岩溶地貌,和我国的地域形态有明显差别。这是一个沿海城市,北边又有沿岸的广阔平原。

从沿海地带至内陆,气候从地中海气候到大陆性气候渐渐过度进去,这也导致当地的农作物十分丰富,这里常见的烟草、玉米等普通产品暂且不提,沿海出产的油橄榄、柠檬、柑橘水果无一不是销往全国,带来很大的经济利益。

说起水果,在我们这里也许不算亲民的水果到了那里可是既便宜又美味,树熟的水果吃起来口感和味道都是其他地方所无法相比的。到了当地旅行的话,就可以在水果店里大饱口福啦!除去农业以外,这里的山地丘陵居多,所以当地的畜牧业也发展的十分井然有序,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去参观一下哦。

最后要谈到的就是克罗地亚当地最出名的建筑——博物馆啦,这里有很多的博物馆,鳞次栉比、星罗棋布。其中很大一部分博物馆是私人建造和陈列展品的。而这里的艺术殿堂“克罗地亚国家剧院”的年纪则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这里汇集着全球顶尖的演出剧团,是多少艺术人士梦寐以求的殿堂。

但这里的票价却很亲民,让普通人也能轻易的享受高雅艺术的熏陶。所以到了这里的话,博物馆和剧院几乎是不得不去的两个地方,一场音乐剧一次文化洗礼,足以让你感到不虚此行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