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座被遗忘的城堡乌尔禾魔鬼城 你不容错过的盛世景色

2017/4/11 15:12:12 作者:J-jiangh… 来源:yxlady
大自然是神奇的,乌尔禾魔鬼城就是大自然送给人类的礼物,一座凄凉但又壮美的城堡。这一座魔鬼城到底会不会如名字般可怕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魔鬼城看看吧。

乌尔禾魔鬼城的地理位置离克拉玛依市的100公里远的一个地方,刚刚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觉得这应该是一个比较恐怖的一个地方地方,魔鬼城这三个字就会让人有一种不安的感觉。其实魔鬼城另一个名字是乌尔禾风城,是属于雅丹地貌,常年飞沙走石的,经过了多年的沉淀,风城中的一些大石头形成了各种比较奇怪的形状,当刮起大风时,风在石头中穿梭。

每当大风刮过,就会发出这种恐怖的声音,再有着各种奇怪的大石头,天然形成的各种形状的大石柱,在远处看过来就像一座被遗忘的大城堡,应该被成为乌尔禾魔鬼城。听了魔鬼城名字的由来,对魔鬼城的恐惧感消失了,心中充满的是对这座天然城堡的的好奇心,想要亲自去感受它的荒凉与壮观,想去看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想亲自听听那鬼哭狼嚎的风声。

还有就是有听说过乌尔禾魔鬼城的日出和日落的时候又是一番特别的盛世景色,当整个魔鬼城沐浴在柔柔的阳光下时,这座被遗弃的城堡就会变得金碧辉煌,仿佛它不介意别人的遗弃,像一个高傲的王国,不用别人的欣赏,自顾自的散发着辉煌。

这一座风城带给人们的感受是非常震撼的,夕阳下的魔鬼城是各位爱好旅游的朋友不容错过的景色。放下身边的琐事,不要再有所犹豫了,踏上旅游的路吧!人生这么短,不出去看看世上的大好河山,人生岂不虚度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