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克罗地亚旅游攻略 领略浪漫国度的优美风光

2017/4/11 15:22:15 作者:YUl-chen… 来源:yxlady
克罗地亚位于欧洲东南部,是一个浪漫的国度。交通便利,气候宜人,风景优美,很多人出国旅行都会选择去那里游玩。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去克罗地亚旅游的几个必去之地。

萨格勒布的地标性建筑之一是圣母升天大教堂,又叫萨格勒布大教堂。整个教堂充满着浓浓的哥特式风格。在教堂里面有十三世纪的古典壁画、用大理石制作的祭坛、文艺复兴时放置的靠背长椅以及具有巴洛克风格的讲道坛。

在西方,教堂是人们进行祷告、集会等日常活动的主要场所。可惜的是,它在1880年中的一次地震中被毁坏,在1899年被政府花重金重新修建而成。

还有一座教堂也非常有名,它就是圣马可大教堂。圣马可大教堂是一座典型的哥特式风格的建筑。教堂里陈列了著名雕塑家——梅施特罗维奇的众多雕塑作品,观赏性很高。教堂的屋顶是用彩色的瓦片装饰而成,非常有亮点和个性。

萨勒格布最著名的中心广场就是拉契奇总督广场。周围有很多建筑物,大多都源于十九世纪,向人们展现出不同的建筑风格。夜晚,会有很多市民聚集在这里举行活动,热闹非凡。

环绕着老成的是一道具有防御色彩的石墙,它就是杜布罗夫尼克城墙。它全长近两千米,与海面相邻的地方有二十五米左右,是欧洲目前的最大也是最完整的城墙。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7世纪,而且从未被侵犯者破坏过,保存完整,保护了人民的安全,促进了城市的发展与繁荣。在城墙之上悠闲漫步,可以领略到城下优美的景色。

还有当地的地标性建筑——钟楼也是值得一去的景点。登上钟楼,可以俯瞰到整座城市的美景,视野非常开阔。而人们几乎在任何角落也都能看见这座钟楼,它褐色的圆顶、砖红色的屋脊在天空的映衬下很是突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