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驾游路线推荐 五一小长假必去

2017/4/15 19:02:11 作者:YUl2-shu… 来源:yxlady
油采花季节又到了,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在皖南地区看花的心得,意外的发现了独家美景,不用门票,不用排队,也不用过路费,一个游客也没有,好像私家员色一般任玩任柏!

正当油菜期的时候,哪里的花都开得很好,不同的是有的景的区的游客及为少多少。尤其是在宏村门□的油菜花田前面,放眼望去人山人海,到处都是拿着相机拍照的人儿,想要拍张美美哒照片也找不到好的角度。在宏村门口拍的照片,看上去很美,却是在几次调整职员之后才拍出来的宁静风景画。  

石潭是这次自驾游的推荐之一,可以在GPS导航上面搜索石潭,距离黄山市区只有几十公里的距离,这段路程有一半是高速一半是小路,路程大约有一小时左右。到了石潭山脚下,车子无法开上去了,当地的车师傅就会一起围上来,必须包下他们的车之后才能上山,价格大约是在300块左右,当然人多比较划算,可以进行组团拼车。

不知道现在自己的车能不能开上去。一路弯弯曲曲的的小道,一直到达山顶,到达叫做下汰的地方,便豁然开朗,江员,古村落,油菜花尽收眼底!然后再让师傅开去柿木汰,看乙云海不过云海要看天气,如果天气不好的话,就会雾蒙蒙,便看不到这些美景了。按照原计划往徽州出发,告别时包车师傅告诉我们,不要走高速,要走老路!

老路沿着江水修建,现在走的人已经很少,沿岸都是种油采花的田,田野上长满青青的小草,偶尔一块田里面还可以看到一两只牛羊,偶尔还会看见路旁的小溪中有着一群群的鸭子游过,非常美的一副景象。

一大片一大片满是油菜花的田,非常的适合自驾游,沿着一条条小道走着,欣赏着独具安徽特色一间间房子,白色的墙参合着有些年代感的青瓦。每一条小路边都是风景,好像是一幅幅刚刚上色的油画一般,安静而美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