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乌镇全住宿方式详解 旅游达人必收

2017/4/15 19:17:14 作者:YUl-xieq… 来源:yxlady
乌镇作为我国江南水乡的典型代表,也是我国最后的“枕水人家”每年都会吸引着大量的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驻足,感受这小桥流水人家,鱼米之乡。已经成为中国古镇中的名镇。

乌镇的魅力不仅在于它自身独特的自然资源,悠久的历史,还因为它是一些影视剧和综艺节目的拍摄地,《红楼梦》,《奔跑吧,兄弟》等等。与此同时还作为世界互联网会议的举办地。也就是因为这样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乌镇从而吸引他们前来旅游。对于游客来说如何在众多住宿方式的乌镇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住宿地成了关键。

景区内的统一规划的客栈:乌镇分为西栅和东栅两个景区,都是需要购买门票进去参观的,为了能够对景区内进行统一规划和管理,里面的客栈和酒店已经进行了统一管理了。住在景区里面可以感受古镇街道的清晨和夜晚的万家灯火,最贴切的感受一次江南水乡人家。但是价格略高,遇上节假日很难预定成功,需要提前从网站上预定。

景区外的主题客栈:在乌镇景区外面有很多当地人开的主题客栈,价格会比景区内的优惠很多,客栈的主人在装修上也会花费比较多的心思,几乎每一家主题客栈都各具特色,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一样的装饰风格。大部分客栈还会提供餐饮服务,这样方便很多。

星级商务酒店:如果你是出差到乌镇或者是因为工作原因,建议选择商务型的星级酒店,这样酒店内完善的配套设施可以为你工作带来方便,晚上或者是休息时间可以到景区里面休闲娱乐,结束了一整天的工作之后,再进行休闲放松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工作游玩两不误。

随着乌镇旅游业的发展也带动了住宿行业的发展,所以去乌镇旅游,关于住宿的方式有多种,关键就在于个人的需求和喜好,相信多种的选择总有一个能够符合要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