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千岛湖旅游攻略颇为经典 让你体验不一样的旅行

2017/4/15 21:32:11 作者:W-gengxu… 来源:yxlady
千岛湖是一个纯净的湖。这里群山绵延,森林繁茂,在这里,你会有一种绿意茫茫的感觉。千岛湖因其山青、水秀、洞奇、石怪而被誉为“千岛碧水画中游”。

现如今,千岛湖是备受欢迎的一个旅游景点。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巍峨的大山,可以看到清澈的溪水,可以看到繁茂的绿树。置身于这样的美景之处,总会衬托出自己的渺小。在这里,你会忘记自己的压力与烦恼。

千岛湖是一个极其纯净的湖,这里的水质完全没有被污染。在湖旁边,你可以清楚的看到自己的倒影。不仅如此,这里还有很多古文化遗址以及古墓葬。这也更加体现了千岛湖的神秘。

千岛湖风景区给大家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景观。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旅游攻略。在来千岛湖之前,一定要了解当地的酒店以及开放的时间。据了解,千岛湖的夜景非常美,这里的夜虽然没有灯红酒绿的感觉,但是那种星星灯火依旧让人感受到了无比的“繁华”。晚上,可以欣赏到大型的表演——水之灵。

千岛湖最为出名的还有漂流。如果你来这里旅游,一定要玩该地的漂流。这里的九咆界漂流有着“中国瀑布第一漂”的美誉,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在这里游玩。森林氧吧也是颇为著名的景观,早上在这里可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

这里的民俗古街也是比较有特色的一个地方。在这里,你可以欣赏到很多工艺品,这也使得这次的旅行更有意义。这里的小吃也比较特色,对于很多人来说,旅行最大的收获就是尝过了不同的美食。所以,如果你想忘记大城市的烦恼,可以来千岛湖游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