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颐和园旅游攻略 让你感受美的北京

2017/5/3 12:32:12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颐和园里风景如画,是清朝时期的皇家园林,供皇上及其亲眷游玩休息。慈禧太后曾一度在颐和园流连忘返,可见园内景色之动人,下面让我们来看看颐和园的旅游攻略。

颐和园是我国古代乾隆皇帝命人建造的园林,它临近圆明园,是我国目前保存的最完整的皇家园林。虽然颐和园曾经遭受过几次破坏,但它被修复后又可以重现往日的光彩。它的构思之巧妙,让国内外人士都叹为观止,是人们争相前往的旅游胜地。人们来到颐和园旅游,不仅仅是为了欣赏风景,也是为了可以真正体验到皇家园林的恢弘大气。

园中有很多需要单独付费的景点,因此推荐大家购买完整的票,这样可以真正的将整个园子逛个遍,还可以到佛香阁俯瞰整个园子的美景。买完票后我们可以任意选择一个入口进到园中,如果从万寿山入口进入,则也可以登上山顶一览众景。购买联票的可以可以乘坐专门的龙船,坐在船上重游当年慈禧曾游过的水道,可以无忧无虑的欣赏四周的风景。

颐和园园内面积很大,没有半天的时间是根本逛不完的,因此准备游玩的人最好早些时间来,亦或是选择旅游的淡季游玩,这样在游玩时既能提高效率还可以让心情更加美好。如果你的时间实在不够用的话,可以选择看一些最美的景点,比如园中的长廊便是全世界闻名的,是世界上最长园林长廊。因此走在长廊中,你会时常发现一些国外的人来此旅游。长廊上的画有一万多幅之多,画中内容也涉及各方各面,我们可以一边欣赏画作,一边观赏周围风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