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雁荡山在哪里 你不能错过的东南第一山

2017/5/11 14:37:12 作者:YUl-yuan… 来源:yxlady
雁荡山,以山水奇秀闻名,素有“海上名山、寰中绝胜”之誉,史称中国“东南第一山”。主体位于浙江省温州市东北部海滨,小部在台州市温岭南境。很是美丽。

雁荡山,相信大家是或多或少都知道一点的。它是温州著名的景点之一,也是我国的十大名山之一。在这里主要是欣赏它所拥有的各种地质景观。据统计,这里的地质景观多达260处,旅游价值极高。在这260处的景点之中,地质地貌类的景点就有167处,有33处的生态景观,还有众多的地质文化的和火山岩等。

它处在浙江温州乐清市,主要是由板块运动而形成。由于它的面积非常大,所以景区与景区之间的距离也比较大。建议在游览的过程中乘坐景区公交车,比较方便也不太累。

这里的景区主要分为5个区域,分别是东、西、南、北、中雁荡山。每一个景区所呈现给游客的景观各有不同,但都是很有游览价值的。在这里不仅仅可以观山,还可以赏水,二者兼得,乃是旅游的一大幸事。

在东雁荡山,能够看到如同刀削斧劈般的断崖峭壁。在绝壁上还有着许多的天然岩雕,惟妙惟肖。例如迎风屏、孔雀屏、鼓浪屏等岩雕画屏,到这里旅游不能错过。而西雁荡山的景观则相当的山清水秀,奇特的岩石与瀑布相互交融,碧绿的潭水让人的内心平静而闲适。

还有中雁荡山、南雁荡山和北雁荡山。其中北雁荡山的景点多且奇,不容错过。当然,选择到雁荡山旅游,时间上、季节上是需要注意的。比较适合的时间段在每年的5月份-11月份。天气晴朗的时候,风景愈加美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雁荡山在哪里雁荡山的景区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