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介崂山一日游旅游攻略 让你体验一场奇妙的旅行

2017/5/11 14:42:12 作者:W-gengxu… 来源:yxlady
崂山,位于青岛市东部,古代又称牢山、鳌山等,史书各有解释,说法不一。它是山东半岛的主要山脉,崂山的主峰名为“巨峰”。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崂山的旅游攻略。

风景优美的地方总是能够吸引游客的眼球,现如今,很多人都希望能够通过旅行来放松自己的身心。崂山是山东省青岛市的一个著名景点。很多人都会趁假期来这里游玩,这里的山山水水都会让人产生置身大自然的感觉。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崂山一日游攻略。

崂山的落日很美,站在山顶上,会有一种眺望世界的感觉。在这里,你可以领略到唯美的风情,忘记自己的烦恼。躺在山脉顶端,你会感觉到全世界都在自己的脚下。这种感觉是很奇妙的,如果早上来到了崂山,不到中午就可以到达顶峰。

崂山的主峰名为“巨峰”,这也就意味着这座山的高大挺拔。在山脚下仰望山顶,感觉山和天连在了一起。这样的意境更是让人难以忘怀。周围的云朵也是极其美丽的,衬托出了山峰的俊俏。

北九水也是崂山著名的景点。如果早上已经爬完了山,下午就可以在北九水游玩。置身在湖水旁边,能够享受到凉爽的海风。所以很多人愿意夏天在这里玩耍,和自己心爱的人在岸边漫步,这是一件极其舒服的事情。

这里的水清澈透明,站在旁边,会看到自己的倒影。崂山景区的美食也很有特色。如果要选择在这里游玩一天,那么中午饭肯定会选择在这里吃。在景区内,你可以吃到当地特色的美味小吃,而且能够买一些纪念品送给自己的朋友亲人们。【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崂山一日游崂山一日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