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兵马俑参观攻略分享 教你如何玩得开心尽兴

2017/5/23 16:17:11 作者:O2-linxi… 来源:yxlady
兵马俑是世界奇迹之一,它在中国的历史上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它是由封建王朝的第一个统治者秦始皇组织建立的。下面就让小编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兵马俑的游玩攻略吧!

位于西安的兵马俑是在秦朝建立的。据悉,兵马俑刚刚发掘出来的时候,里面的士兵以及车架等文物的色彩都十分丰富,看起来很是形象生动。不过,这些文物重见天日没有多久,颜色就褪去了,真是遗憾。在现场发掘的人,无不为自己的所见所闻而感到震惊。虽然兵马俑的颜色褪去了,但是它依然栩栩如生,让人不得不佩服古人的智慧。

兵马俑的壮丽磅礴吸引了无数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观赏。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兵马俑的游玩攻略吧!兵马俑虽然很大,但是一天已经足以将它游览完毕。兵马俑的票价为一百五十元,如果你有学生证的话可以打七点五折。其次,我们还可以凭借这张票游览秦始皇帝陵。你买票的时候,会遇到许多的人问你需不需要导游,导游的价格一般是九十元。

其实,游览兵马俑并不需要导游,因为里面会有许多旅游团,我们可以跟着别的旅游团,顺便还可以蹭一下导游。游览的顺序为一号坑、二号坑、三号坑以及陈列馆。一号坑是三个坑中最早被发掘出来的,也是占地面积最大的。在一号坑中,有大量的兵马俑,大多都保存得十分好。通过观察,我们可以发现每一个士兵的样子都是不一样。

二号坑只发掘了一部分,可以看到的东西十分少。三号坑的面积也比较少,兵马俑的完整程度也不如一号坑。在游览完兵马俑之后,就可以乘景区内自带的游览车前往秦始皇帝陵参观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