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带你看尽大理洱海 这个地方会让你不虚此行

2017/5/23 17:22:11 作者:W-huangz… 来源:yxlady
洱海是大理的一个湖泊,由于湖水非常优美,因此每年都会吸引大量的游客前往。洱海湖水最深处达二十一点五米,湖岸线长达一百多公里,是云南的第二大湖。

大理洱海是云南的热门景点,洱海属于高原淡水湖。在大量洱海一定要住在湖边的民宿,这是欣赏洱海最佳的方式。在大理有很多热门景点,但是建议大家不要报团,因为旅行社多数都是走马观花,不太符合大理慢节奏的生活。去大理一定会去大理古城,其中在城门上有两个大字“大理”,这是郭沫若题的字。

在大理古城你会看到很多民俗特色的饰品、纪念品,但是个人觉得街道的商铺渐渐让这里失去了古城的味道。很多游客都说洱海美的就像一幅油画,在这里非常适合一个人静静地待上一天。

洱海附近还有很多名胜古迹以及热门景点,例如崇圣寺三塔,蝴蝶泉,茈碧湖,大理白族自治州博物馆等。小编建议大家去参观博物馆,因为博物馆内收藏了很多白族民族特色的生活用品以及工艺品。

在这里你可能会遇上他们经常举办的晚会,非常具有白族特色。每年的六月份都八月份都是大理洱海最佳观赏时期,夏天天气不会太冷也不会太热,非常适合旅行。在洱海边你可以租借自行车在湖边游览,你也可以乘坐船只观赏。在洱海你还会看到杨丽萍的太阳宫以及赵青的青庐,现在这两个地方都成了双廊的标志性景点。

在洱海有很多文艺的小店、民宿以及酒吧,在这里你除了可以欣赏美景外,或许你还会有各种艳遇。苍山洱海是当地最美的地方,很多电影都选择了在这里取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