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丽江旅游攻略自助游 不能错过的东方威尼斯

2017/5/24 10:12:14 作者:YUl-yuan… 来源:yxlady
丽江市,是云南省辖地级市,位于云南省西北部云贵高原与青藏高原的连接部位。市区中心位于东经100°25′北纬26°86′,海拔高度为2418米。

丽江,相信大家不会感到陌生。现在大受欢迎的综艺节目里面,可没少出现丽江的场景。丽江现在也是我国保存的比较完好的少数民族古镇,据记载,至今已有8、900年的历史。这里有着丰富的纳西文化,旅游业很是发展。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它不可错过的景点有哪些。

首先说一说它的交通。作为一个非常热门的景点,这里的交通其实已经很发达了。飞机、火车、汽车都有,根据个人的旅游预算和经济条件选择即可,但是要注意如果从昆明去,汽车则是比较久和幸苦的。其次是住宿,在这里,建议住客栈,能够感受当地人的悠闲状态。

接下来说说不能错过的景点。第一就是大研古城,这里空气清新,小路幽静,非常的悠闲。古城内小桥流水,民间建筑错落有致,其中的古石桥、流水、绿树、古巷等等相互映衬,极有美学意蕴。被誉为“东方威尼斯”。

这里的泸沽湖也不可错过。湖区风景优美,湖水清澈透亮。这里的人们依然延续着母系社会的传统,神秘的女儿国等待着你去慢慢探索。玉龙雪上也值得爬一爬,也可乘坐索道向上,景色壮观。但是海拔较高,有的游客可能需要购买氧气瓶。

除了以上提到的景点,还有束河、拉市海、白水河、老君山等景点值得看一看。在时间的选择上,最好避开节假日,否则游玩可能不能够进行。在这里旅游四季皆宜,即使在冬天,只要有阳光也是极为舒服的。但是这里不论什么季节都是早晚冷,中午热,因此要注意保暖。【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