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双版纳到昆明交通攻略 带你玩转云南

2017/6/2 15:32:11 作者:W-huangz… 来源:yxlady
云南省是一座适合度假的城市,在这里你可以放下烦恼,静静地欣赏当地的美景。由于当地的地势比较复杂,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规划行程,现在为你推荐一条比较轻松的路线。

西双版纳是中国的一个热带雨林保护区,由于这里的气候比较温暖湿润,所以有很多珍稀的动植物生活在丛林里。西双版纳是云南的一个少数民族自治州。每年的四月的十三日到十五日都是当地的泼水节,大家可以在这几天前往体验一下。从西双版纳到昆明直线距离只有四百公里,但是由于地势原因,驾车的实际距离大概是五百四十公里。

西双版纳都昆明有两种选择,第一种是飞机,第二种是客车。很多游客都会选择坐飞机前往,因为飞机的价格不是很高,而且时间比较短。在西双版纳有很多住宿的地方,大家可以选择价格中等的旅舍,如果大家在旺季前往,价格会相对比较贵。当地最好吃的小吃就是傣族的烧烤,当地的烧烤分铁板烧、包烧以及火烧,你肯定能找到你最喜欢的。

云南的菜都相对比较辣,所以大家要心理准备。西双版纳的茶叶是非常有名的,在明清的时候,当地的普洱茶还远销到中亚以及西亚地区。如果你喜欢和咖啡你也可以在当地购买一些小粒咖啡,这种咖啡有一股特殊的甜味。昆明是云南省的省会,是西部重要的城市之一。

茶雕、蜡染、云南斑铜以及乌铜走银都是昆明当地比较出名的特产,大家可以购买一些当作纪念品。因为这些大多数都是由当地人自己手工制作而成的,所以很多都是独一无二的。在昆明的时候,大家可以吃一次正宗的过桥米线、云南臭豆腐、豆花米线以及凉米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