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尔代夫太阳岛自由行必读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岛屿

2017/6/2 15:37:11 作者:W-huangz… 来源:yxlady
马尔代夫是很多新婚夫妇以及情侣度蜜月的地方,每年都有大量外国游客到此游览。马尔代夫一共有两百多个岛对外开发,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挑选适合自己度假的岛。

马尔代夫的太阳岛位于南阿里珊瑚环礁的南面,是目前马尔代夫规模最大的度假村。在太阳岛有四百多间客房,每间客房都非常大。大家在太阳岛上可以学习潜水,在,马尔代夫的太阳岛有专门学习潜水的地方。太阳岛非常适合潜水以及游泳,因为这里的海面比较宽阔。和太阳岛差不多的岛还有皇家岛、天堂岛、假日到以及欢乐岛。

太阳岛比较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在这里除了有酒吧、餐馆以及各种水上活动外,还有温泉、高尔夫球场、录像厅、健身房以及网球场。大家除了可以在太阳岛享受日光浴以及潜水外,在岛上还有很多不一样的选择。岛上的小木屋都是建在水上,木屋与木屋之间由木栈道连接在一起的。太阳岛的住宿条件环境以及性价比是相对比较高的,大家一定要提前预约。

太阳岛距离马累有一百零九公里,所以大家从太阳岛坐快艇到马累需要两小时三十分钟,而水上飞机则需要三十五分钟,但是坐快艇相对比较便宜。岛上的餐厅供应各种口味的美食,其中包括中餐、日餐、意大利菜以及各种海鲜。太阳岛的水上活动有香蕉船、风帆、水上脚踏船、潜水等。

大家去游玩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晒的准备,因为当地的紫外线相对比较高。太阳岛上你可以使用现金、信用卡以及支票。大家在前往前可以兑换小量美金以及马尔代夫当地使用的卢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