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尔代夫岛屿排名年度盘点 夏日度假新选择

2017/6/3 11:27:11 作者:W-huangz… 来源:yxlady
马尔代夫共和国位于南亚,虽然它只是一个岛国,但是它却是世界上占地面积最大的一个珊瑚岛的国家。马尔代夫有两百多个被开发的岛,所以大家前往前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岛。

马尔代夫人使用的官方语言是迪维希语,但因为马尔代夫算是一座旅游国家,所以当地很多人都会说英语。每年的七月二十六日是当地的国庆节,这时候当地会非常热闹。马尔代夫人多数信奉伊斯兰教,所以岛上的人都不喝酒以及不吃猪肉。当地也规定有关猪的产品以及酒类一律禁止带入马尔代夫。

如果你是电影爱好者,你一定看过《日落之后》,这部电影就在马尔代夫的天堂岛拍摄的。马尔代夫岛屿的排名最前的就是天堂岛、太阳岛、双鱼岛、拉古娜岛、卡尼岛、玛娜法鲁岛、阿雅达岛、丽莉岛等。

每个岛都有它的特色。离马累比较近,面积最大的是太阳岛,而且这个岛拥有上百年的历史。玛娜法鲁岛是一座比较休闲的岛,在这座岛上你可以拥有自己的私家泳池以及私人管家。当然当地的消费也比其它的岛要贵。

马尔代夫使用的是马尔代夫卢比,大家可以兑换一部分美金,卢比不用兑换太多。当地机场规定,无论大人还是小孩子,出镜的时候是要缴纳十美元的机场税的。马尔代夫的紫外线比较高,所以大家前往前一定要准备好防晒的物品,避免晒伤皮肤。因为当地很多岛都有水上项目,刺激的项目容易受伤,所以大家可以在前往前最好购买旅游意外保险。

当地人非常喜欢吃鱼、木薯以及椰子,所以大家去到一定要尝试一次当地的美食。马尔代夫虽然是落地签,但是也要提前准备有限期在六个月以上的护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