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稻城亚丁红草地旅游攻略 寻找更漂亮的景色

2017/6/3 16:32:15 作者:W-huangz… 来源:yxlady
一部《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电影让稻城亚丁成了热门的景点。每年的十月份都是稻城亚丁红草地的最佳游览时间,大家在假日的时候带上几个好友一起前往。

四川甘孜州的稻城亚丁被称为是“蓝色星球上最后一片净土”,这是目前我国自然生态保护得最完整的一个地方。每年的春、夏、秋三个季节都是亚丁的最佳旅游时间。因为景区的海拔比较高,所以这里冬天的气候比较冷,所以一般不建议大家冬天前去游玩。

在四川有很多自然环境非常好的地方,例如九寨沟、黄龙等,但由于稻城亚丁的交通不是很便利,所以到达亚丁游览的人比较少。大家一般都会从成都坐长途大巴到稻城亚丁,全程一共八百八十公里。

由于路途比较远,所以第一天一般会住在康定,第二天继续坐车到稻城。如果大家没有买到直达的车,大家可以选择购买成都到康定的车,再从康定坐车到稻城。稻城直达亚丁的车票是一百一十元,如果遇上淡季没有车了,可以包车前往。由于稻城亚丁的纬度比较高,所以大家一定要带够衣服。

亚丁从九月份开始到第二年的五月份就开始进入积雪期,所以一定要准备一双保暖防滑的鞋。六月到八月是当地的雨季,所以大家要提前准备好雨具。距离稻城县城二十公里处有一个红草地,如果你刚好是十月份到达此地可以前往观看。十月份是红草地色彩最艳丽的时候,大家可以几个包车前往。

在稻城附近有很多住宿,大家一定要提前预订,因为在旺季酒店的房间比较紧张。也可以住在日瓦乡里,那里距离景区几十公里。因为亚丁的气候比较冷,特别是在晚上,所以一定要做好保暖的措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