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桂林山水甲天下 趁着年轻赶紧去看看吧

2017/6/7 10:02:12 作者:YUl-heme… 来源:yxlady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这是一直流传下来佳话。桂林市区有不少美景,像芦笛岩,漓江;阳朔也有遇龙河,西街;北海有银滩等,下面我们就具体来欣赏欣赏。

谈到广西,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是桂林,阳朔和北海。这三处的景区,吸引了无数国内外的游客前来观光游玩。那这些地方到底有什么特色呢?为什么会受这么多人的青睐呢?别着急,本文带你一探究竟。

1.桂林市区

不管乘坐哪种交通方式前往桂林,桂林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无穷无尽的山。大多数的山由石头堆砌而成,石头缝隙中绿树成荫。若是你到达桂林时正值下雨,就会看见桂林周边的山峰上烟雾缭绕,山尖在一片烟雨朦胧中若隐若现,美不胜收。

当然,在桂林市区不仅仅只是看山而已,还有更多的景点适合去游玩。例如芦笛岩,漓江等。下面就来一一介绍。

漓江

白天的漓江与以往无异,夜晚的漓江才算是颇有特色。漓江边种满了大树与绿篱,中间又安插着许多小彩灯。投射在树枝和漓江水上,分外夺目,不时看见有国外友人在漓江旁的小道上驻足观赏,或是拍照留恋。偶尔也有邮轮在漓江水上晃晃悠悠的漂着,与桂林的慢生活节奏十分相符。

芦笛岩

它位于桂林的西北郊区,在市内搭乘公交车3路即可前往。进入芦笛岩洞内映入眼帘的是千姿百态的钟乳石。它们有着成千上万年的历史,目前也还在生长阶段。在各种五颜六色的灯光照射下,呈现出优美绝伦的景致。很多游客进入洞内都忍不住掏出手机纷纷拍照留恋。当然也要提醒大家,在拍照时不要使用闪光灯。因为会对正在生长的钟乳石产生坏的影响。

2.阳朔

遇龙河漂流

如果去了阳朔而没有去一次遇龙河漂流,简直就是一大损失。桂林的山好,遇龙河的水好,这是游客们的一致感受。遇龙河的漂流跟其他景区不一样,使用的是人力泛舟。人们只要坐到竹排椅子上,师傅在竹排尾慢慢地往前划,就能将遇龙两岸美景一一游览。在漂流过程中会有照相的地方,大家可以自愿前往,但需要提醒大家照相是收费的,不是免费的。

阳朔西街

西街,与西安的回民街,长沙的坡子街类似,都是有各种各样的美食,各种民族风的小物件。但与它们有一个最大的不同,就是西街汇聚了世界各地的游客,且数量极多。不管你在西街哪个店面小憩,都可以看到外国人或是家庭出游,或是情侣出游,且颜值极高,算是一场视觉盛宴。

3.北海

若旅行时间安排充足,可以在游玩桂林阳朔后前往北海看看北海风光。可以在桂林乘坐动车前往,大约耗时4个半钟头。之后就可以去银滩走走看看。那里的细沙洁白,细腻柔软,经阳光照射,银光闪闪,美不胜收。

看完这些景点后,你是不是有点动心了呢?那就赶紧找一个合适的假期,带上自己的家人或者伴侣,出门旅行放松放松自己的身心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