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湖十景路线攻略 带你玩转杭州

2017/6/19 10:17:17 作者:W-huangz… 来源:yxlady
西湖是杭州市的一个热门景点,同时这里还是中国的十大名胜风景之一。西湖基本都被山围起来,整个湖周长大概十五千米。湖中分为一山、二塔、三岛、三堤、五湖。

西湖十景分别是灵隐禅踪、六和听涛、岳墓栖霞、湖滨晴雨、杨堤景行、三台云水、万松书缘、 钱祠表忠、梅坞春早、北街梦寻。这十个景色是西湖经历了三次再重新定义的,这十处都是西湖附近最具特色的景点。

西湖是浙江省必去的一个景点,西湖最出名的湖中景点是一山(孤山)、二塔(保俶塔,雷峰塔)、三岛(小瀛洲,湖心亭,阮公墩)、三堤(白堤,苏堤,杨公堤)、五湖(外西湖、西里湖、里西湖、小南湖以及岳湖)。西湖是全年开放的,而且全部景点都是免费的。

在西湖上有很多游船的地方,不同的船会游览不同的地方,而且价钱也不同。建议大家早一点前往西湖游览,因为西湖到了十点后就会开始逐渐增加游客。杭州西湖位于市中心,所以交通也非常方便。

大家一般都会选择坐车到苏堤下车,坐船到西湖游览,在三潭印月下船。这条线路你可以看到雷峰塔以及断桥,而且也不用和别人挤。在船上会有导游解说的,所以这条线路非常适合自助游。游览完之后,大家也可以选择去岳王庙。在岳王庙附近有很多吃小吃的地方,而且当地的西湖龙井茶也是非常出名的,大家可以在休息的时候品尝一杯。

杭州的宋城景区是一个文化基地,也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主题公园。在这里你可以欣赏到大型的歌舞表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西湖十景玩转西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