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罗旺斯的景点介绍 薰衣草花海不容错过

2017/7/13 21:47:13 作者:YUl-xuey… 来源:yxlady
如果各位是否看过普罗旺斯的景点介绍的相关资料,相信也会被壮观的花海和欧式小镇的独特风景所深深吸引。普罗旺斯这天然的美景,经常被很多景区所模仿,但是一直未被超越!

多年以前在一本艺术小画册里看到关于普罗旺斯的景点介绍的文章,那时非常向往这个有如仙境一般的旅游圣地。并且暗下决心以后一定要痛快实地游玩一番时,才发现普罗旺斯远在法国,未能远行出游的朋友,不妨继续往下了解一下这个著名的景点。

位于法国南部的普罗旺斯以被大小不同的山脉分隔开的一片片薰衣草花海所包围,并且还有向日葵、玫瑰等名花点缀着,各种鲜花同时灿烂盛放的景象十分壮观。薰衣草的开花期集中在4-5月和9-10月之间,有游览计划的请合理安排好时间。

其实来到普罗旺斯这片花海,各种不知名的小野花都能美得一塌糊涂。它们肆意地生长在小路边或屋檐上,不需要经过刻意的修剪随意选一个角度拍摄,也能成为一张优美的风景名片。

普罗旺斯地区有上百个小镇,各种人文风情的古建筑都保持得较为完好。在欣赏小镇景点时,并不需要做太多的计划,更不用跟团游览。因为要体验最原始最地道的法式风情,必须怀着法国人特有的浪漫和休闲的心境,在小镇上慢慢踱着小步,随意留连,随意欣赏。

坐在中世纪法国特色的石椅上,闭上眼睛用手去感触,用鼻子去呼吸,张开双手让普罗旺斯的花香随风飘过你的身躯。一种既新鲜、又纯朴的感觉仿佛渗透进全身的敏感的细胞,非常舒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