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镜泊湖旅游攻略 让旅程不再有疑虑

2017/7/13 21:47:14 作者:YUl-xuna 来源:yxlady
镜泊湖是我国非常著名的旅游景点。这里历史悠久,风景秀丽,每年都会有海量的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那里了解镜泊湖旅游攻略对这些游客们来说就非常重要了。

镜泊湖位于我国东北地区的黑龙江省境内,是中国目前最大的堰塞湖,海拔有351米,属于高山湖了。这里不仅是全国的旅游示范景点和重点旅游景区,而且在国际上也享有盛誉,这里国际生态避暑胜地和地质公园,很受游客们欢迎。那下面我们就先来一起了解一下静泊湖旅游攻略,只有充分了解目的地之后,才能在出行前做好充足的准备。

这里是一个四季皆宜的旅游景点,每个季节都会有独特的风光。春天的时候这里有满山的鲜花盛开,绚烂无比;夏天的镜泊湖则是平静清澈,倒映着满山的翠绿;秋天,翠绿的山川和湖水就会变成金黄色,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冬天则更壮观,到处银装素裹,可以看到壮观的冰冻景象。而且景区的门票也很便宜,只要60元/人,如果有学生证的话还可以半价。

乘客们想要到镜泊湖旅游的话,交通还是很方便的,省外的游客们则可以先乘坐火车、高铁甚至是飞机先到西宁市,之后再选择乘坐公交车或者是旅游专线汽车直接到景区。省内的游客们就更方便了,可以直接坐公交车或者是自己开车去景区。由于景区较大,景点很多,所以景区为了方便游客观赏,还专门开设了很多旅游路线。

这样的话,游客们就可以一站式欣赏到自己想看的景点,像是大孤山、小孤山、老鹳砬子和阎王鼻子等热门景点都可以一起看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镜泊湖旅游攻略镜泊湖观光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