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去八达岭长城路线 教你必去景点游玩攻略

2017/7/14 17:32:13 作者:M8-zheng… 来源:yxlady
八达岭长城是伟大的建筑,很多的人再去游玩的时候都想去八达岭长城玩一次。但是去八达岭长城的路线你了解吗?小编下面分享下几种去八达岭长城的方式给大家。

对于去八达岭长城很多的人都会选择抱团的方式,其实抱团的方式是相对简单又省事的游玩方法。这样的方法基本都是乘坐大巴去游玩,只要你交钱后按照指定的时间去目的地等车就可以。如果是一日游的情况下还是要带好你一路上需要的吃的和用的就可以。但是这样游玩要配合集体的时间,不能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

很多的年轻人都觉得报团的方法非常的手约束,因为要配合大家的时间。就想自己开车去玩,其实自己开车的方式非常饿自由。拿东西也很方便,但是自己开车去游玩的情况下一定要注意错过高峰期。

因为到长城脚下的时候停车场并不大,还有马路也不是很宽如果高峰期堵车可是心塞的事情。所以想要开车去玩还是错过高峰期才好。否则会很影响你游玩的心情,毕竟堵车是件闹心的事情。

还有很多的外地人选择乘坐火车先到达北京,在到达北京之后可以选择乘坐公交车或者坐去八达岭长城的专线去游玩。坐公交车是在德汇门外大街,那里有直达八达岭长城的公交车。但是在坐车之前一定要先问问师傅不要做成反方向,耽误了时间。

还有一种直达八达岭长城的路线就是去北京的北站,那里可以做S2这趟直达八达岭长城的专线。车票的金额也就几块钱,但是这趟车座位有限。在进站之后要迅速的跑上车,下车之后要大概走五分钟才能到长城的脚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