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欢乐谷攻略你了解吗 几种选择让你尽情畅玩

2017/7/14 8:22:25 作者:M8-zheng… 来源:yxlady
欢乐谷在夏季的时候很多人都想去玩,里面的各种项目非常的刺激。但是对于怎么去很多的人都不大了解。小编下面就分享几条路线给大家吧!看看哪种更加的适合你。

在去游玩的情况下其实选择抱团的方式是相对省事还轻松,一系列的事情都基本由旅行社帮你搞定。只要你把去游玩的费用教给旅行社就没问题了,差不多都是坐高客去游玩。所以在去之前一定要准备好路上需要用的东西和吃的食物。

但是很多的人都认为报团的方法受到时间的限制,所以就想选择自己开车去玩。其实自己开车去玩这种选择方式也不错,只是自己开车去玩的情况下一定要错过高峰期。因为在高峰期的时候旅客特别的多,北京堵车非常的严重,堵车都能非常的烦恼。

还有的外地人在去欢乐谷游玩的时候选择先做火车到北京,到了北京之后可以做地铁或者公交车去欢乐谷。相对时间就长一点,在去乘坐公交车的时候一定要问问师傅是不是到达欢乐谷。千万不要做错车非常耽误时间和心情。

在北京周边的朋友可以在闲暇没事的时候就可以约上小伙伴去游玩,可以选择做地铁的方法去欢乐谷。但是外地的朋友一定要先定好酒店,现在网上团购的酒店就非常的不错。解决了你对当地地况不熟悉的情况。

而且在网上也可以直接团购欢乐谷的门票,因为人多的时候到售票口去买票要排队很长时间。去欢乐谷游玩应该错过暑假的高峰期,否则排队去玩也是件很心塞的事情。而且北京当地非常的热要注意防晒防暑才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