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巽寮湾旅游攻略详解 带你畅游美丽海湾

2017/7/21 12:52:14 作者:YUl-xuna 来源:yxlady
巽寮湾是我国非常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这里景色优美,环境清幽静谧,每年都会吸引数以万计的海内外游客前来休闲度假。那巽寮湾旅游攻略对这些游客来说就很重要了。

巽寮湾位于我国广东惠州的惠东县境内,是一处粤东最洁净的港湾之一。早在乾隆年间,这里就是依山傍水,环境清幽宁静的海湾。现如今,这里已经发展成为了远近闻名的旅游景点,有着“天赐沙堤”的美誉。那接下来的文章我们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巽寮湾旅游攻略,只有对这个地方有了充分的了解之后,才能在临出行前做好充分的准备。

因为气候原因,即使是在冬天,海水也不会是冷的,巽寮湾是一个四季皆宜的旅游景点。全年气候温暖舒适,很适合休闲度假、观光旅游。门票的话,这里的景点应该是要分开收费的,像是三角洲岛的门票就是100元/人,其它地方的,景点门口应该都会详细标明。而且景点的开放时间也是又明确规定的,时间的每天早上的8点到下午的6点。

交通的话,还是比较方便的,建议省外的游客们可以先乘坐飞机或者是火车到广州或者是深圳,然后再选择城际公交或者旅游专线汽车直接到达景区。这里的主要景点其实就是海湾和沙滩,尤其是白沙最为受欢迎,还有就是小岛悬崖上的石刻,以及三角洲岛、嘉宏度假村、鸽子岛等。景区周围还有很多餐厅饭店商场之类的,可以满足大部分游客吃饭逛街的需求。

而且还有很多特色的旅游线路,满足各种游客的需求,像是“浪漫沙滩路线”、“渔民生活路线”、“美食美摄路线”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巽寮湾旅游攻略巽寮湾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