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涯海角一日游 带你去感受那伟大的爱情

2017/7/21 16:37:11 作者:M8-zhang… 来源:yxlady
天涯海角是海南三亚一个著名的旅游景点,每年慕名而来的游客非常多。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里的游玩攻略,希望大家在这里可以有一个愉快的经历。

海南位于低纬度地区,所以夏天是非常热的,不过冬天过去玩儿的话是很温暖的。临行前的准备工作可一定要做好,这会给旅程省去不少的麻烦。住宿的地方可以提前在网上订好,这样的话你下飞机就可以直奔酒店不用再盲目奔波了。三亚的夏天是非常热和晒的,所以你一定要准备充足的防晒霜,还有防蚊液,那里的蚊子可是又多又凶狠。

随行的衣服不用带太多,女生带几条雪纺的长裙既防蚊又适合拍照。男生直接可以短裤人字拖走天下啦,另外泳衣是必须的装备,出海入水都用得着。三亚岛上的交通算是便捷,不过你为了更加自由也可以选择租车,所以这就要求朋友们带上驾驶证。对于爱购物的朋友们来说,免税店是一个不得不去的地方,订好回程的机票才能进行报税。

天涯海角位于三亚市区的西南部,景区不大但是很干净,非常具有当地的名族特色。淡季和旺季的门票是不一样的,带上学生证还可以打个折。这里最有看点的非刻有天涯海角的石头莫属了,它历来就有着非常多的凄美爱情故事和传说。

南天一柱相信大家也都听说过,它也有着财富石之称。从市区到这里乘坐公交就可以到达,当然包车会更快。三亚是一个美丽的海边城市,蓝天白云沙滩阳光,每种景色都是和谐又惬意的,带上你的相机记录下随行的风景,每一处都会成为美好的回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