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青海湖油菜花观赏指南 广阔花海令人叹为观止

2017/7/23 10:07:11 作者:YUd2-zha… 来源:yxlady
江西婺源的油菜花美景十分出名,但其实还有一个地方的油菜花也很美。那就是青海湖的油菜花,那里的油菜花盛开在七、八月份,整片花海一望无际、十分大气。

说起油菜花,人们首先想到的应该就是江西婺源。但是你可知道,有另一个地方的油菜花景色也十分美丽,那就是在青海湖。那里的油菜花和南方婺源的完全是两种风格、两个画风。婺源的油菜花搭配着南方白墙黑瓦的老宅,看起来宁静而又温柔。但青海湖的油菜花生长得广袤无垠,并且以无边无际的蓝天白云做背景,显得十分大气,让人心旷神怡。

每年的六、七月是去青海湖观赏油菜花的绝好时节,每年会因为气候的不同而提前或推迟。不过,青海湖的油菜花花期可以维持到八月份。大体上来说,七月都是绝好赏花时间,这个时间的油菜花开得是很旺盛的。而且这个时候一般都会举办自行车环游比赛,到时候既可以一睹油菜花海的美丽景色,也可以为参加自行车赛的选手加油鼓劲。

据悉,青海湖观赏油菜花有个绝好观赏地,那就是门源县。想去门源县观赏油菜花需要购买30元的门票,价格不贵,能够看到如此令人震撼的黄色花海,这张门票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另外去青海湖还需要注意当地的昼夜温差很大,七月时那里的至高温度在二十度左右,但夜间至低会降到几度。并且高原紫外线很强,我们一定要带上长袖衣裤及一些防晒物品。

如果你错过了春日里婺源的观赏机会,那就等七月来青海湖看一看吧,这里的黄色花海一定不会让你失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