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青海湖旅游攻略介绍 带你领略青色之海的别样风采

2017/7/26 21:07:11 作者:YUl2-liy… 来源:yxlady
青海湖位于青海省内,是西北地区一颗璀璨的明珠。在这里你可以观赏到不同的风景,在一个地方既有湖泊,又有许多沙丘。蒙古族人每年都会组织祭湖大典,还有许多人在此朝圣。

青海湖是著名的风景区,吸引中外游客慕名前来观赏。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一些青海湖值得一玩的景区和活动,带你领略它的独特魅力。

1、来到青海湖,自然要先游览青海湖。青海湖是面积第一大的内陆湖,湖水广袤且蔚蓝。它被群山环绕,远远望去一望无际。看着周围瑰丽的风景,让人瞬间忘却烦恼,使我们的身心得到放松。在这里不仅可以欣赏到青海湖的美景,还可以体验许多有意思的娱乐活动,比如骑马、参观牧民的帐篷、骑耗牛等。

2、自行车环湖。环绕青海湖的公路以其沿途秀丽的风景而出名,沿途不仅有碧蓝的湖水、翠绿的草场,还有满山的金黄油菜花和悠闲的牛羊。来到青海湖游玩,不妨租一辆自行车慢慢体验着美丽的风景。很多骑行爱好者都慕名前来,曾有多次自行车赛事在此举办。

青海公路海拔比较高,所以要骑完全程公路时间花费比较长,很消耗体力。所以如果平时没有运动的人,在高海拔地方很容易出现缺氧的情况,可以选择骑行一段时间。夏天是自行车环湖的较佳时间,夏季花朵盛开如同花海一般。它与周围的草原、山川融为一体,仿佛美丽的山水画。

3、沙岛。它的位置在青海湖的东北方位,是一个巨大的沙丘。在这里大小沙丘起伏,而沙丘的尽头是碧蓝的青海湖,风景可谓是独具一格。除了沙丘,沙岛上还有几个小的淡水湖和芦苇湿地。在这里,你在不同的地方可以欣赏到不同的风景。在沙岛,你还可以体验特色的沙地娱乐活动,比如滑沙、沙地摩托等。

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地玩耍,特别适合家长带孩子一起游玩。每年七月份,沙岛都会举办很多大型的沙雕节,如果对沙雕感兴趣,不妨这个时候前来观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