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千岛湖好玩吗 详解几大美不胜收的景点

2017/7/26 21:02:12 作者:U-zhangs… 来源:yxlady
相信在我们的身边,是有很多喜欢去旅游的小伙伴的。通过去旅游,不仅可以感受到别样的风俗人情,还可以放松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压力。那么,不知道大家是否去过千岛湖呢?

千岛湖就坐落于我国浙江省内,它名字的由来是因湖内有着1000多座而被命名的。在这里你犹如看到一幅山清水秀的山水画,来这里游玩的旅客对它的评价是极其高的。而且在这里你是可以直接饮水的,它是经过有关机构认可的,这里的湖水堪称水质之首啊。听到这里,相信很多人会发出一种疑问“千岛湖真的好玩吗”?

千岛湖是好玩的,让小编来告诉你它哪里好玩了:1、梅峰观岛,站在这里你可以群览到其他300多座小岛,所以这里也是千岛湖海拔高的地方。所以建议还没有去过这里的朋友,第一站可以选择先来这里感受千岛湖的整体景观。

2、猴岛和孔雀岛,这里的自然生态环境是十分不错的,因而也有很多动物是在这里居住的。孔雀开屏和它的欢叫声是很富有感觉的!

3、龙山岛,在这里你可以观赏到海瑞祠,而且这里的建筑物都是很富有古代感的。沿着楼梯走上去,可以直接到达钟楼。有兴趣的还可以进去钟楼观赏和敲钟,沿着楼梯爬上去可以看到四周的湖景也是非常美观的。

4、锁岛,这个景点是大家必去的。你可以锁上自己的心愿锁,到时候也可以来还愿。这里吸引着中外很多旅客,很多人来这里都是慕名而来的。

如果大家想参加当地的秀水节,那么可以选择在九月份中旬来这里游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