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杭州旅游景点排行top5 尽情畅游江南美城

2017/7/26 21:32:11 作者:YUd2-zha… 来源:yxlady
杭州是西湖的省会,也是一个拥有众多美景的地方。许多旅游的人们都会选择去杭州,西湖自然是去杭州必去的景点。但是除了西湖外,还有其他美丽的景点你不可错过。

杭州市是浙江省的省会,也是一个美景与现代化并存的城市。它不像其他的一线城市是满城的繁华街区,而是拥有半城的山水,因此杭州也是很受欢迎的一座旅游城市。这里的清秀、这里的诗情画意、这里的江南风情,都让到杭州的游客流连忘返。去杭州,没有所谓的季节限制,无论春夏秋冬,杭州都会展现出它四季截然不同的风情。

杭州的景点很多,下面就向大家介绍一下去杭州不可不去的五大景点。首先就是著名的西湖景区。相信大家都还记得那句“总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吧!在诗人眼中的西湖可与西施相媲美,而亲自去看过也绝不会后悔。其中,西湖十景是整个西湖美景的精华所在。

第二名则是灵隐寺。相信大家都在影视作品中有所了解,灵隐寺就是乐善好施的济公活佛出家的地方,是不是让你很感兴趣呢?

第三名是千岛湖风景区。千岛湖的名气享誉国内外,共有千余座大大小小、形状各异的岛屿。那里的植被覆盖率已经达到百分之九十五,可以想象那里的空气有多清新。如果厌倦了城市里污浊的空气,就去那里洗洗肺吧!

第四名是西溪湿地公园,这里也是杭州地标性的景点之一。这里也是一个生态环境非常好的地方,而且距离西湖很近。在西湖欣赏完美景,可以再到这里放松一下身心。

排名第五的景点就是钱塘江了。还记得语文课们中对钱塘江大潮的描写吗?光是看文字就觉得波澜壮阔,其实如果到现场看,更加能感受到其强大的气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