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乌镇到杭州路线规划 你不可错过的夏日游

2017/8/6 13:22:14 作者:W-huangz… 来源:yxlady
乌镇是浙江一带的热门旅游景点,每年的春秋季以及节假日这里的游客会很多。在浙江有很多这样的江南水乡,乌镇具有很长的历史,当地的建筑也非常有特色。

乌镇是浙江沪一带比较受欢迎的景点,大家去乌镇玩的时候,建议打家选择住在东栅。因为东栅的环境相对比较安静,而且房价也比较低。西栅比较商业化,管理也比较好,但是住宿也相对比较贵。所以如果大家喜欢当地小桥流水人家的感觉,可以去临河边的客栈。当年刘若英《似水年华》的部分取景也是在此。

乌镇的门票相对来说也是挺贵的,东栅的门票是一百元,西栅门票是一百二十元,就算大家住在里面也是要付门票的。如果大家想两个景点一起游览,建议大家购买一百五十元的联票。但是乌镇的门票有效期只限于当天的六点前,所以大家要准备做好计划。

从乌镇到杭州有专门的大巴、火车以及高铁。大家可以去乌镇的汽车客运中心,购票乘车到杭州的客运中心。大家在杭州的时候建议大家选择交通比较方便的酒店,这样游览起来比较节省时间。

杭州除了西湖,周边还有很多旅游景点。杭州除了西湖还有很多比较热门的地方。美术学院有一个校区是位于杭州西湖旁边的,美院里面很多地方都非常漂亮。大家去杭州一定要提前预定好住宿,当地有很多靠近景点的酒店和民宿。住在杭州西湖附近或者地铁旁边比较方便出去玩。

杭州去上海也是非常方便的,大家一般都会选择先去杭州再去上海,再顺道去南京。浙江沪一带有很多水乡,建议大家选择一两个游览,因为很多都是大同小异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