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乌镇到杭州怎么走 做好功课才不会手忙脚乱

2017/9/4 10:47:16 作者:YUl-wuxu… 来源:yxlady
乌镇,位于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地处江浙沪“金三角”之地、杭嘉湖平原腹地,距杭州、苏州均为六十公里。而杭州则是浙江的省会城市,是长三角的中心城市之一。

乌镇是一个非常有名的地方,早在中学的时候,我们便在课本上面对这个地方有了初步的一些了解,尤其是对于地处北方的人们来说,这个与自己的家乡有着截然不同面貌的小小乡镇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它那清澈的小河、独具特色的建筑、摇摇曳曳的小船,以及有着吴侬软语的姑娘,都成了自己所向往能够领略或者体会到的风景。

这个地方的历史是非常的长远的,早在七千多年以前,这里便有人类所留下的痕迹了,虽然这里的河流纵横交错,但这并不影响他们先祖在这里生活,并且他们还创造出了独属于他们的别样文化。另外,这个地方的位置也非常的好,它处在中国比较发达的几个地区之一,附近有好几个比较繁华的城市,这也为小镇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条件,让它被更多的人知道。

而距离这个小镇还有个很出名的地方,那便是我们耳熟能详的杭州。这个地方非常的繁华,无论是它的经济还是它的文化,都是在中国乃至其他地区都声名远播的。虽然这个地方的历史比不上乌镇那么的长,但是它也有着两千多年的发展经历,算是一个比较古老的城市。

那么,从乌镇这个地方又有哪些途径可以利用呢?首先我们所能想到的便是非常方便的巴士了,虽然这两个地方听起来是相关性不大,但是它们的距离还是很近的,如果朋友们选择乘坐巴士的话,仅仅只需要大约九十分钟左右便可以到达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