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颐和园一日游 风景秀丽流连忘返

2017/8/11 15:17:11 作者:YUl-liug… 来源:yxlady
颐和园是清代慈禧花巨资修建而成,慈禧为了修这个颐和园动用了海军的经费,不过颐和园之美真的让世人赞叹,在颐和园里可以呆上一整天,美山美景,让你流连忘返。

颐和园坐落在北京,这是一个保存非常好的皇家园林,圆明园被烧毁之后,慈禧更是斥巨资来建造颐和园,其实,早在乾隆年间,颐和园的规划图就已经出来了,并且开始了修建。而光绪年间慈禧将这个园林从新的修建,才有了今天这种规模。虽然过去了几百年,但是这个皇家园林依然以它独有的风姿存在,给前来游玩的人们带来愉悦和快乐。游人真的可以在颐和园呆上一天,因为这里的景色太多了,走在园中仿佛在浏览一幅幅画卷,一山一石一景都在述说着他们的故事,这里有山有水,有花有树,会让你流连忘返。

游颐和园极好的季节是夏天,虽然天气比较炎热,但是,看到那池里开满了荷花,让你心旷神怡。而且,夏天的颐和园到处都是绿色,那高耸的白塔掩映在一面绿色当中更加的美妙。颐和园里有很多建筑风格不同的建筑,这些建筑有欧美的、有亚洲的,还有大洋洲的,这里汇聚了不同地区的健康风格,建造者的奇思妙想实在令人叹服。

颐和园的亭台楼阁非常多,而且每一个建筑都与众不同,里面还藏有很多的文物,这些地方都是值得花时间浏览的,而颐和园中有很多娱乐活动也非常吸引人,有一些清代舞蹈的表演,还可以坐上花轿感受一下,这里拍照的景点也特别多,喜欢拍照的人们还可以穿上清朝皇帝或者皇后以及格格们的衣服,在美景下留影,也是一个很好的纪念。

颐和园本来就是一个游乐的地方,因此,很多的设计真是妙趣横生,泛舟在昆明湖上,可以看到慈禧当年软禁光绪的瀛台,心中会有很多的感慨。现在这里早已经是人们游玩的地方,再也不是什么只有皇帝和阿哥、格格们独享的游乐池,畅游在颐和园中,心中会感到非常的惬意,流连于美丽的景色之中,真的会流连忘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