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威尼斯水城旅游攻略 轻松玩转水上都市

2017/8/16 17:47:14 作者:YUl-wuxu… 来源:yxlady
威尼斯是意大利东北部著名的旅游与工业城市,也是威尼托地区的首府。威尼斯曾经是威尼斯共和国的中心,被称作“亚得里亚海明珠”,是著名的浪漫城市之一。

威尼斯是一座非常著名的城市,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了。这个城市位于意大利的东北地区,在它所处的地方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与作用,因为这个城市以及其附近的工业比较的发达,但是令其声名远播的并不是它在工业上的发展程度,而是它的风景非常的漂亮、引人入胜。我们在小学的课本上便学习过介绍这个城市的文章,许多人也在这个时期便对它心生向往。

使这个城市声名大噪的是它的“水”,这几乎也是我们在心中对它的初次印象。这个城市离不开水,甚至在这个城市的里面河流是比道路还要多的,人们把大大小小的船当做和普通城市里的汽车一样的工具,所以如果朋友们到这个城市去游玩便不要对他们的出现方式大惊小怪了。这里的水不仅多,而且还很漂亮,因为人们越来越注意对水的保护。

这个城市除了水以外,另一个比较出名的便是它的各种建筑了。这个城市的建筑非常有特点,在修剪的时候是先用木头插在泥土里面,接着再加一层非常厚的石头。之所以这样做也是因为这里的水非常多,而他们所用的石头能够很好的把水分隔离开来。无论是城市里面的教堂等重要建筑,还是人们住的普通房屋,都是采用的这种方法。

在坐着小船沿着河流游玩的时候,我们会看到两旁具有异域风情的各种建筑,比如有着圆圆的房顶的礼堂,或者有着暖暖的黄色灯光的商店,是不是想一想便觉得非常浪漫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