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神农架在哪里 一起去探寻野人踪迹

2017/8/16 17:47:15 作者:YUd2-zha… 来源:yxlady
相传有人曾在神农架林区发现过野人的踪迹,所以许多人都对这个地方有着极大的兴趣。想去神农架旅游应该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你知道神农架在哪里吗?一起来看看吧!

神农架是一个充满了神秘色彩的地方,尤其是野人的传说让这里更加具有吸引力。对于喜欢接触自然风光的人们来说,神农架是一个很好的去处。那么神农架具体的位置在哪里你知道吗?它位于湖北省西部,所在的区名字就叫作神农架林区,神农架在这个区的西南部。神农架在2016年时,被列入了世界遗产名录之中,可见那儿的风景之珍贵。

如果想要去神农架游玩,那么五月至十月则是比较适宜的时间。因为在这期间神农架的景色尤其美丽,因为降水充沛,山间的泉流也比较清澈,而且草木也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模样。但这不代表冬天不能去神农架,有的人就格外喜欢冬日的景色。在神农架的冬天,漫山都被银装素裹,是赏雪的好时机。所以,游客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游玩时间。

神农架海拔比较高,一般气温都比较低,而且天气变化也比较频繁。所以去神农架旅游的话,一定要带上必要的防寒衣物以及防雨设备。山间还会有一些毒虫和蛇,所以游玩的话千万不要穿短衣裤,以免皮肤暴露在外被咬伤。

去神农架当然要听一听野人的故事,据悉,在神农架林区目击过野人的人多达一百多名,说不定我们也能在那儿寻找到野人的踪迹。另外,神农架也是观赏杜鹃花的好地方,每年春天的时候,都可以去欣赏一下这漫山遍野的杜鹃花海。还等什么,一起去感受下大自然的魅力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