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遥古城攻略 让你享受慢节奏的生活

2017/8/21 10:37:24 作者:M9-huang… 来源:yxlady
位于山西省中部平遥县内的平遥古城,是一座具有27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在这里,可以让你感受悠久的历史文化,让你在历史的长河中放下脚步,享受慢生活。

平遥古城是我国5A级景区,也是世界文化遗产。在平遥古城里,你可以看到保存完好的明清古建筑,坚不可摧的平遥古城墙。在这里旅行,让你畅游在历史文化的长河中,让你放慢脚步,享受慢节奏的生活。

来到平遥古城,我们一般在景区窗口购买一张景区通票,这样可以节省一笔门票费。130元/人,可以让你徜徉在历史的长河中,漫步在铺满青石板的街道上。去平遥古城的交通也十分方便,你可以选择乘坐飞机、火车或者汽车。便利的交通条件,让你没有理由拒绝这样一个美丽的古县城。

在平遥古城中的景点有很多,始建于北魏的平遥县衙是游客常去的景点之一。除此之外,日升昌票号、文庙、翁城、角楼、点将台、镇国寺、双林寺以及平遥古城内纵横交错的大街小巷都值得我们去观赏游览。在平遥古城内,你可以体会到历史文化的源远流长。

在平遥古城,你可以看到一处又一处的古城墙,古朴的古城墙屹立千年而不倒。当你站在城墙脚下抬头仰望时,你可以感受到古时候先人们的智慧,你不禁感叹古时建筑技艺的精湛。城墙上一座座角楼,带给你古风古韵的美感。城墙外的护城河,形成一道难以跨越的防线。

当你绕着城墙漫步时,你会情不自禁的感叹,那个时代军事防御的强大。漫步在城墙周围,用手轻轻触碰着古老的城墙,闭上双眼,一眨眼间仿佛回到了西周时代。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真的值得一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