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清山攻略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7/8/21 21:37:13 作者:M9-huang… 来源:yxlady
三清山位于我国江西省玉山县与德兴市的交界处,是一座拥有独特花岗岩、多处林立的山峰而组成的道教名山。去这里感受浓郁的道教文化,欣赏迷人的自然风光。

一提到三清山,我们会不由自主的想到玉清、上清、太清三位原始尊神。的确如此,三清山的名称就是由于这三位原始尊神而得来的。这里有形态多样的山峰森林,这里是全世界公认的“西太平洋边缘独秀花岗岩集聚地”。来到三清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三清山的景区十分多,来到这里你可以看到三星奇松、云海、杜鹃、晚霞日出以及佛光。除了这些特色景点之外,三清山有十大景观你一定不要错过,其中的玉女开怀、神龙戏松、三农出海、海狮吞乐、猴王献宝更迷人。

当然,在三清山你除了可以感受到浓郁的道教文化,欣赏到迷人的自然风光之外,你也可以体验高空栈道带给你的刺激。在三清山旅行,你可以放松自己,停下脚步欣赏美丽的风景;你可以挑战自己的极限,徒步旅行,在高空栈道做勇敢的自己。

在很多佛教、道教圣地都流传着古老而神秘的传说故事,在三清山有一个关于它开山的传说一直被流传。

据说在很久以前,有一个叫葛洪的人,有一天他来到三清山这个地方,他遇见一个老妇人便上去询问此处为何地。老妇人回答他说,这里是三清山,因为这座山有三位元始天尊载着修炼。葛洪抱着怀疑的态度前往老妇人所指之地,当他到达时,被一阵强风挂到在地,转眼间又发现三个人骑着自己的坐骑向远处飞去。

从那以后,个红遍在此地搭建了一个简陋的屋子,在这里修炼丹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三清山慢慢被众人所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