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庐山旅游实用攻略 中华十大名山之一

2017/8/22 10:07:31 作者:W-huangz… 来源:yxlady
每年的春夏秋天都是庐山风景区的旺季。含鄱口、芦林湖、三叠泉以及五老峰是庐山景区比较受欢迎的景点。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庐山有秀甲天下的美誉。

庐山是5A级的地质公园,这是是中华的十大名山。去庐山尽量预留三到四天的时间去游览,因为除了庐山景区,附近还有很多著名的景点。芦林湖,含鄱口,三叠泉五以及老峰都是庐山比较受欢迎的景点。庐山除了有山看外,还有素有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美誉的瀑布。庐山景区占地大概有三百多平方千米,山是南北走向的。

每年的四月份到十一月份低是庐山景区的旺季,这时候的票价是一百八十元。十二月到三月份是这里的淡季,票价优惠四十五元。

庐山的交通还是比较方便的,大家可以先去江西的九江再前往庐山。九江离庐山非常的近,在九江也有很多庐山一日游的大巴,大家可以购票乘坐。在庐山游览的时候要注意的是不要穿高跟鞋或者拖鞋,尽量穿舒服的运动鞋。

庐山全年基本有两百天以上的天气雾气都比较大,所以大家前往前一定要看一看天气预报。冬天是庐山的淡季,每到淡季庐山景区附近的宾馆都会进行维修,所以大家尽量提前预约好住宿的地方。

庐山蚊虫也比较多,所以防蚊虫的物品是必备的。在庐山离很多宾馆都不提供一次性的用品以及洗澡用的热水是锅炉烧的,热水提供时间是晚上七点到九点,所以大家入住前一定要问清楚。

庐山景区附近的出租车是不打表的,在九点之前一辆车是十元钱到十五元钱。晚上九点后也不超过二十元,所以大家不要被骗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