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都江堰虹口漂流适合探险者 驴友自驾必知的游玩指南

2017/8/22 12:42:19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虹口是原始生态保护完整的新开放的旅游景区,该景点集高山、峡谷、清泉、瀑布、原始森林等优美的自然风光。虹口距成都约70公里左右,非常适合游客自驾游前来游玩。

都江堰是国内著名的旅游景区,每年都吸引了国内外数以万计的游客。这里除了著名的都江堰之外,还有清泉、峡谷、原始森林以及峡谷。因此,这里的风光特别优美,非常适合度夏消暑。

另外,这里的地理环境比较险绝,山势陡峭,而且峡谷更是纵横密布。山中的清泉从落差很高的地方直接跌落下来,形成飞瀑。走在山林之中,耳边能听到淙淙的流水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再炎热的天气也让人觉得凉爽、舒适。

在该景区内,白沙河是虹口漂流的主河道。白沙河有二十多公里的河段奇险而又刺激,非常适合探险漂流。景区内的地势高低不平,有些河段流水非常急迫,水势凶险。而有些河段,水流又会变得比较平静,但水下暗涛汹涌。

漂流全程一般需要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一路上皮艇会遇到二十多个弯道,而且整体的落差有一百米之高。因此,整个漂流的过程中,游人都会体验到水流的湍急以及漂流的惊险。

在白沙河的岸边,还有很多供游人歇息的休息场所,甚至还有人在遮阳伞下打麻将,看起来玩得不亦乐乎。清澈的白沙河水,给人带来阵阵清凉,令人早已忘记夏日的炎热。对于初次来游玩的游客来说,在出行之前需要了解相关的信息。

1、虹口漂流距离成都比较近,从成都出发可以直接到景区,而且有非常庞大的停车场,适合自驾游的驴友。从景区到漂流码头可以乘坐直通车。而且景区内还实现了网络覆盖,深受年轻驴友的喜爱。

2、虹口漂流有一定的刺激性,年龄比较小的孩子以及心脏有问题的游人尽量不要参与,以免在游玩的过程中出现意外。另外,身体健康的游客在漂流的过程中也要穿上救生衣,以免出现掉落河中的情况。

3、漂流都会把身上的衣服弄湿,游客尽量多带几件换洗的衣物。如果想在景区多待几天的话,也可以选择住宿。这里周边的民宿和农家乐都非常多,一般住宿价格在一百元一间左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