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杭州宋城深度游必看攻略 千古情精彩纷呈

2017/8/23 11:32:38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杭州宋城景区是大陆人气较旺的主题公园,每年游客逾600万人次。园区内宋河东街、土豪家族、胭脂巷、非来巷、美食街、市井街六大主题街区各具特色,热闹非凡。

杭州宋城是国内非常著名的主题公园,景区内的建筑仿照《清明上河图》而建,尽量还原一千多年前宋代街区的建筑风格,非常具有古典特色。在园区内,有著名的六大主题街区,其中比较有特色的就是市井街、美食街以及东街等,主题非常明确,而且热闹非凡。另外,还有年轻人比较喜欢的鬼屋、听音室等项目,给人比较多的惊喜。

喜欢娱乐的朋友,那一定要参与火把节以及泼水节了,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聚集在一起,在欢乐的音乐声中,尽情玩耍,仿佛置身于狂欢派对。另外,宋城比较著名的就是《千古情》大型表演,这个节目已经成为景区的灵魂,每年演出两千余场,在旺季的时候每天都要上演多场以满足不同时间段的游客。看过千古情的朋友都表示,表演非常有特色,意犹未尽。

穿越秀也是宋城景区内非常具有特色的项目之一。在一天的时间内,游客可以穿上自己喜欢的衣服,变身成济公、才子、富家小姐、店主,甚至是官差,让游客过一天千年前古人的生活。在宋城游玩,很多游人都表示有恍若隔世之感。

现在到杭州游玩,除了西湖、灵隐寺更景点之外,很多游人都喜欢到宋城体验穿越的感觉。如果是首次到宋城旅游,朋友们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住在景区中的酒店,可以再次刷指纹入园参观。如果游客购买套票的话,还会有比较多的优惠。另外,住在景区中,还能感受到宋城美妙的夜景,非常值得一看。

2、购买宋城门票之后,可以从火车站乘坐免费班车直接到宋城景区,交通非常方便,适合自由行的朋友。如果没有提前订票的朋友,也可以乘坐地铁再转车到达宋城,宋城景区的标志非常明显,大部分人都不会走错。

3、宋城比较景点的就是各大演出和古典秀,因此,游客一定要按照演出的时间进场观看。在正常开放的时候,景区从早上九点一直到晚上九点都有不同的演出。另外,观看景区内的演出不需要再购买入场券。【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宋城杭州宋城宋城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