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鄂尔多斯旅游景点大全分享 让你轻松游遍当地

2017/8/29 10:12:13 作者:O2-linxi… 来源:yxlady
鄂尔多斯,是蒙古语的音译,意思是“众多的宫殿”。这里是有名的自然风光景区。在这里,你不仅可以观赏到大草原的迷人风光,还可以骑马,体验一下奔驰草原的乐趣。

鄂尔多斯,位于内蒙古西部,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在草原上策马奔腾,还可以走进广阔无垠的大漠,感受一下沙漠的独特魅力。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追随蒙古当地人民的脚步,去感受一下当地淳朴的民风,也可以深入了解一下当地的风俗习惯,吃一下当地的美食。此处的饮食习惯与别处有很大的差异,让人倍感新鲜。

那么什么时候来这里旅游比较合适呢?此处空气清新,一年四季来这里游玩都十分合适。当然,若是夏季以及秋季前来此处游玩的话,更为合适。冬季此处的温度非常低,风也非常大,因此,如果你比较怕冷的话,尽量不要选择冬天前往此处。如果夏季前来,则要做好防晒准备,此处夏季紫外线照射强烈而且降雨颇多,带伞也是非常必要的。

当地人有自己的方言,他们一般都是通过蒙古语鄂尔多斯方言来交流的。但是,大家也不用担心语言问题,因为普通话的普及,现在国内大多数地区的人民都可以用普通话交流了。如果对他们的语言感兴趣的话,可以自行查找资料研究。

那么此处有什么景点是必去的呢?库布齐沙漠是一个不可错过的景点。此处一个非常奇特的景观,名为响沙湾。如果在此处滑沙冲浪,你可以听到神奇的响沙声。进入此景区需要缴纳一百二十元的门票。除此之外,大家还可以去成吉思汗陵游览一番。此处经常会举办各项祭典,每次祭典都非常隆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