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崂山旅游攻略大全 带你一起领略大自然的魅力

2017/8/29 10:47:13 作者:O2-linxi… 来源:yxlady
崂山,位于山东省青岛市的东部,是一个知名的旅游胜地。每年都有数不胜数的游客前往此处观光旅游。这里有许多非常值得观赏的景点,是假日放松休闲的好去处。

崂山虽然没有五岳那么雄伟壮观,也没有五岳那么出名,但是它极具特色,让人一去难忘。在知名古代小说《聊斋志异》中,有一篇名为《崂山道士》的短文。文章中描述了崂山的险峻,也为崂山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虽然大家都知道自己不可能在此处习得法术,但是却都因此对其产生了好奇之心。希望可以前往此处,看一下真正的崂山是否如书中描述相符。

此处一年四季的温度变化都比较明显。虽然如此,但是此处的冬天并不是特别寒冷,夏天也没有特别热,昼夜温差也不大,是一个避暑的好去处。此外,这里夏天降雨非常频繁,因此,如果你选择了夏天前往此处旅行,一定不要忘记带雨伞或者是雨衣以及鞋套。除此之外,防晒霜也是必不可少的。虽然此处夏季温度不高,但是光照强度也不弱。

那么此处有什么不容错过的景点呢?太清宫是此处一个非常出名的旅游景点。如果来了崂山却没有去此处,就和没来过崂山没什么区别。那么我们可以如果前往此处呢?我们可以选择乘坐304路公交车或者是106路公交车前往此处,到达垭口站之后下车。下车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太清宫了。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乘坐出租车前往此处。

大家还可以去崂山北九水景区观光游览。这里的风景非常美,具有"小关东"的美誉。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许多奇形怪状的象形石,也可以看到大小不一、各具特色的水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