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溪湿地旅游攻略详解 让您的路途减少麻烦

2017/9/5 20:57:15 作者:YUl-xuna 来源:yxlady
西溪湿地是我国非常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因为风景优美,很适合休闲度假,所以每年都会有很多人到这里游玩。那了解西溪湿地旅游攻略对这些游客们来说就很重要了。

西溪湿地位于我国浙江杭州的西部地区,距离杭州著名的西湖只有5公里的路程。整个湿地公园占地面积大约有11平方公里,分为不同的区域,能满足游客们的各类需求。而且这里还是我国重要的湿地,是AAAAA级别的风景旅游区。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西溪湿地旅游攻略,只有对这个地方有了充分的了解,才能在做准备的时候更充分。

西溪湿地属于实际上还是属于公园类型的旅游景点,所以四季皆宜,在加上本身的气候条件,所以无论是哪个季节来这里玩,都可以欣赏到不同的美景。像是春天,就可以在园中踏青漫步,看尽鸟语花香;夏天则可以赏荷花、采菱角;秋天的时候,景区里芦苇飘荡,果园飘香;冬天虽然天气较为寒冷,不太适合出游,但是还是可以观赏到暗自飘香的梅花。

一般省外的游客,可以先选择适当的交通工具从自己的所在地出发,然后到达杭州市。因为杭州也算是比较发达的城市,城际交通很是方便,有很多公交车都能直达,像是306路、830路等。本地的游客们就更方便了,平时周末或者是节假日的时候都可以来,一趟公交车就可以了,或者可以自己开车过来。

门票的话,这里是可以事先先从官网上预定的,而且官网上的还比较便宜,只要65元/人,到景区直接购买的话每人要80元。景区每天也是有定期开放时间,所以在玩的时候要注意一下时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