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斐济群岛旅游攻略你了解多少 带你畅游蜜月胜地

2017/9/6 0:12:19 作者:O2-linxi… 来源:yxlady
斐济群岛,也被称作斐济岛,横跨东西半球,还曾获得过“十大蜜月胜地之一”的美誉。它就如珍珠一般散落在南太平洋上。这里的风景非常美丽,令人流连忘返。

斐济,位于南太平洋,是一个知名的旅游胜地。它由三百三十二个小岛构成,但并不是每个岛都有人居住,只有三分之一的岛住着有人。这里不仅有高耸入云的椰树以及清新的空气,还有舒服的海风。这里的生活节奏非常慢,也没有城市的喧嚣,让人忍不住减慢自己的脚步,去感受周围的美丽风光。此外,这里还是一个舒缓压力的好地方。

那么什么时候前来此处游玩比较合适?每年的五月到十月是来此处游玩放松的好时机。虽然它处于热带,但是夏天的温度并不高,平均气温只有二十度左右。而且此时当地降雨量较少,气候宜人,非常适合旅游出行。不过,此时的紫外线强度较大,容易晒黑或者晒伤,要做好防晒工作,防晒霜、太阳眼镜以及太阳帽等防晒工具是出行必备之物。

那么此处的消费水平高吗?此处使用的是斐济币,一斐济币大约相当于三元左右的人民币。而在当地如果想要购买一包薯片就需要花费五斐济币了。由此可见,此处的消费水平偏高。住宿费用也非常高,如果你想要在酒店居住一晚,每间房间至少要两百斐济币。但是此处的海鲜非常便宜,如果你想要吃一顿海鲜大餐,只要花一百多斐济币就可以了。

那么当地的时差是多少?此处比北京时间快了四个钟,也就是说北京时间上午十点也就是当地的下午两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