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尧山景区旅游攻略 带你玩转石人山

2017/9/6 11:07:11 作者:YUl-wuxu… 来源:yxlady
尧山风景名胜区,又名石人山,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西部,地处伏牛山东段。尧山因尧之孙刘累为祭祖立尧祠而得名,1980年后这里成为人们向往的旅游胜地。

这是一座获得了许许多多名誉的名山,从上个世纪的八十年代开始,这座山便逐渐被人们所熟知,从此之后更是凭借其独特的景色取得了很多大大小小的奖项,到了近些年更是成了很多人外出游玩的备选地之一。这座山位于我国的中原地区,可以说是比其他景区先占据了“地利”这一点,再加上当地不断的向外宣传,这座山已经越来越有名气了。

这座山以其雄、险、奇的特点而声名远播,站在山脚下往上方看去,各种悬崖峭壁如天堑一般伫立在眼前,而站在它的顶部则又是另一番景象,它所拥有的各种奇形怪状的石头以及郁郁葱葱生长在山壁上面的植物都能起到震撼人心的效果。更不用说在往上爬的过程中的那些惊心动魄,即使是走在用木头修建的小道上面也会让胆子比较小的人冷汗连连。

另外,在每天不同的时间去往这座山,我们都会发现不同的景象。在早上的时候,成群结队走在山路上的人们会看到山中袅袅升起的白雾,远远看去像一大片白色的云朵一样洁白无瑕。而到了傍晚太阳快要落下去的时候,站在山的顶部便可以看到在这一时刻太阳与天空联手所呈现出的朦胧美景。

但是,想要去往这座山游玩的朋友们需要了解一点,这个景区并不是完全免费的,而是在进入景区的时候会收取一定的费用,价格大概在每个人一百元以内,所以朋友们便忘了带一些现金以备不时之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尧山尧山景区尧山景区介绍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