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壶口瀑布到西安怎么坐车 国庆迎来初秋观赏期

2017/9/6 16:07:14 作者:W-huangz… 来源:yxlady
壶口瀑布是一个比较大的黄色瀑布,它位于陕西省的延安市。每年的九月份都是壶口瀑布的秋汛,游客也会相对增多。因为这时候降雨比较多,瀑布群也比较壮观。

壶口瀑布距离吉县城只有四十五公里,大家如果在山西太原开车前往只需要五个小时到六个小时左右。在陕西西安前往大约只需要两个小时的车程。其实壶口瀑布的交通并不是非常的方便,因为想要前往景区只能乘坐大巴车、包车或者自己驾车前往。

在西安的汽车站有专门到壶口瀑布的直达测,全程一共三百八十公里,如果不塞车只需要五个小时就能到达。直达车每天只有两趟,一趟是早上的八点,另外一趟是下午的一点二十分。

票价是每个人九十二元,另外需要缴纳十六元的燃油费和一点五元的站务费。在壶口瀑布景区外有很多住宿的地方,而且有些房间还是窑洞房,大家可以去体验一下当地的风俗。部分酒店还配有早餐服务,在那购票甚至可以半价,所以大家在预订住宿之前一点要了解清楚。

春秋两季是壶口瀑布的比较壮观的时候,因为这时候当地的降雨会比较多。在游览壶口瀑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特别是老人和小孩子。壶口瀑布的门票是九十一元一个人,大家可以在早上八点到下午六点进行游览。因为景区内并不是很大,所以一般三个小时左右就能游览完毕。

为了方便游客游览,景区内还设有观光车,每个人是二十五元,淡季的时候是每个人二十元。壶口瀑布宽度达到三十米,地势高的地方也有五十米,所以在现场观赏瀑布的时候还是非常壮观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