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壶口瀑布自驾游路线 掌握这些让你轻松旅行

2017/8/15 20:52:45 作者:M9-huang… 来源:yxlady
壶口瀑布是我国三大瀑布之一,它位于山西省极限西部南村坡下。它的气势磅礴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儿女,它的独特魅力吸引着国内外游客的青睐。在这里,怎样旅行呢?

壶口瀑布是一个天然瀑布,它拥有“水里冒烟”以及“旱地行船”两大奇特景观。当你失意时,来到这里旅行,户口簿不会激起你的斗志,让你努力向前;当你得意时,来到这里,壶口瀑布会让你变得更努力,不轻易骄傲,一直向前。简而言之,壶口瀑布拥有着激励人的独特魅力。

如果你从外省前往壶口瀑布,当你驾车到达临汾市时,您只需要沿着临吉高速前行,大约一个半小时你就可以到达壶口瀑布景区。壶口瀑布是我国四A级景区,91元/人的门票包含壶口瀑布景区内多个景点。

当你到达壶口瀑布时,你沿着它向下游览,你可以欣赏到十里龙槽、孟门山、龙洞等多种景观。欣赏过气势磅礴的壶口瀑布之后,再到这些景点游览,会让你的神经放松下来,会让你再次感受到祖国大好河山的自然魅力。

壶口瀑布一年四季都有着独特的魅力。春夏秋三个季节,壶口瀑布一直川流不息,这时候的它总给人气势磅礴的感觉。这三个季节也是壶口瀑布的旅游旺季,然而这里的冬天却不一样。

冬天的壶口瀑布显得尤其安静,壶口瀑布结了冰,形成一处处冰帘;壶口瀑布上游结了冰,形成一座座大小不一的冰桥。在冬季,壶口瀑布没有了往日的霸气,反而显得小家碧玉惹人怜。壶口瀑布时魅力,一年四季都不会停止,任何时候前往此地都可以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